第262章
  苗蓁蓁:……笨暴龙。唉。
  不过几天后苗蓁蓁也看出味儿来了,凯多未尝不知道纽盖特是在干什么。但他只要实际上的确赢了——通过干更多的活——那就会很开心。
  这叫苗蓁蓁怎么说好呢? !
  “……真是惹人怜爱。”她喃喃道。
  纽盖特撇过头,得意洋洋地和她分享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他窃笑着说,翘起的嘴唇被挡在更翘的胡子下面,“玲玲也这么看,咕啦啦啦……”
  “变成哥哥姐姐的玩具了呢,可爱多。”苗蓁蓁说,捧住脸,“可爱呢。”
  “……”纽盖特呛住了。
  对了,还有孩子们。
  苗蓁蓁是不给小孩子安排工作的,但他们非常乐意帮点忙,在短暂的束手束脚后,很快就开始帮着清理地面的砂砾碎石。说实话,除了碍手碍脚外,还需要额外分出点精力以防他们受伤。
  苗蓁蓁让他们每天做饭,给孩子们自己,也给他们三个。
  另外还圈了读交收一块牧场放了牛羊,做了鸡圈养了一群鸡。这是黄金开局!就像撸树攒木头一样是必须要做的事!
  孩子们做饭之外的时间都在和小动物们玩儿,似乎还给它们取了名字。
  杀来吃的时候倒是一滴眼泪都没流。
  苗蓁蓁:真让人搞不懂……
  苗蓁蓁:马尔科也这个表现。
  直到现在苗蓁蓁都不知道孩子们的名字,她也不想知道。能认出每一张脸已经让她深感困惑了,名字只会给她更多的压力。
  就和她刚上岛时所做的判断一样,这里的气候安稳而舒适。太阳稳定地升起落下,夜晚有月亮和若隐若现的星空。雨势柔和如春,土壤也肥沃而松软——只要不去想究竟是什么让它变得那么富含营养就行。反正肯定不是树枝枯叶。
  上岛后苗蓁蓁成天忙着事儿,精神一下就好了许多,又重新把睡觉的时间降低都熬每天两三个小时。
  分成好几次小憩,有时候索性直接睡在可爱多的角上。
  也不是故意的。
  就是凯多跑着跑着,走着走着,起伏得像是有一只粗暴的手在心不在焉地晃荡摇篮。她在摇篮里,趴下身体,本意是休息一会儿、换个角度看看周围,结果没几秒就睡着了。
  深夜,其他人都休息的时候,苗蓁蓁就爬起来,研究制作列表。
  ……也看到和听到了一些孩子们的声音。
  呜咽,哭泣,极力压抑的惊叫,四肢抽搐,翻滚中重击床板,摔落倒地上后呼吸不畅、被噎得倒抽气的咳喘。
  苗蓁蓁当然是被吓得快跳起来了!
  本能反应是冲过去看看情况。但理智迅速占领上风,苗蓁蓁清楚地知道她不是能安慰别人的人。她过去有什么用?拥抱肯定没有错,可是……可是苗蓁蓁不喜欢肢体接触。光是想象都觉得很不舒服。
  多冒昧啊? !大猫倒在地上翻滚着露出肚皮,是给看的,不是给摸的!
  所以她多半都会在距离不远的高处,仔细聆听,预备在问题最严重的时候过去提供点帮助。
  ……也许一杯热水会有用。
  就是在这些寂静的夜晚,苗蓁蓁注意到了那个女孩子。
  虽然从面容上看可能也就六七岁,而这个年龄的幼儿基本只能从衣着头发上分辨性别,而她留着只比板寸稍长一点的头发,穿得也是最简单的短袖短裤,可她却有一种很浓郁的“女孩子”的气质。
  苗蓁蓁自己是搞不太懂的。
  她可以从他人的态度中认出自己很少被以“女孩子”的身份看待,却无法理解这种微妙的“女性气质”体现在哪里。
  是柔顺、温婉的姿态吗?她也有啊!是亲切、体贴的话语吗?她也很亲切体贴的!是若隐若现的羞怯可爱吗?羞怯她是做不到啦,这个实在没有办法……
  但她很可爱啊。
  ———————— !!————————
  彩蛋:
  标题-新出的角色卡有人抽到了吗
  主楼
  氪了好几轮百连抽都没抽中,爆率是多少啊? !气疯了! !
  2楼
  太有实力了
  3楼
  楼主怎么那么想不开,这养老游戏多少年不更新了,竟然还往里氪,纯送钱了4楼那倒不至于……毕竟是经典大ip衍生,不怕跑路,养老游戏就是这样稳稳的很安心8楼所以到底有人抽中了吗,超好奇的,得是什么角色才才让制作组更新,卡面怎么样?
  9楼
  笑死,楼上肯定不玩我家吧,我家的卡面……被嘲多少年了,也就比隔壁人均人妖风好点有限11楼所以新出的角色到底啥情况啊?官方也不公布资料,急死我了楼主别歪楼我是认真在问! !事关我要不要继续氪几个百连抽! ! !
  13楼
  啊这
  15楼
  ……是真爱了
  16楼
  别急楼主,再等等,长情玩家估计陆陆续续收到消息正在紧急回坑抽卡,我看大||群里的老玩家们都被惊动了,好多人攒了上万材料百连抽个百连抽不成问题,刚好为新角色一口气花光,最迟明天应该就有消息21楼不用等明天!我新拉进坑的小伙伴第一发就抽中了!人马上就到!
  24楼
  破养老游戏还杀熟?
  25楼
  不,应该就是新手保护期吧
  27楼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28楼
  卧槽
  30楼
  卧槽! !
  31楼
  卧槽? ? ?
  35楼
  ……好纯正的美貌,好闪耀的服设,好多好多好多造型……竟然是完全不重样的九宫格37楼[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39楼
  竟然还有? !
  40楼
  两个九宫格,这什么实力,策划发大招了?
  41楼
  发图好快,这是截了多少张……
  42楼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43楼
  ……? ? ?
  44楼? ? ? ? ? ? ?
  50楼
  好多人一起静静地破防
  51楼
  这是在干什么
  53楼? ? ? ? ? ? ? ?我也破防了怎么会有这么多! ! !我推凭什么没有这种待遇! ! !我推也不是什么小角色啊! ! ! ! !
  55楼
  你推谁啊?
  我游还是不少人有这待遇的吧,两代海贼王牌面拉满就先不说,女儿国历代女皇、人气最高的几位公主和王子,各大阵营的首领,老四皇,七武海里相貌端正的,都是猛猛出装,三五不时就出个新卡面57楼……我推……伊姆大人……
  58楼
  楼上口味有点独特哈(挠头)
  60楼
  倒,确实,不是什么,小角色
  61楼
  我更正一下:各大阵营的首领(除了世政阵营外)
  63楼
  坏了,推伊姆那是真吃上好的了,对反派角色来说万人嫌怎么不算是万人迷呢有品,太有品! ! !
  64楼
  但是伊姆确实不好出卡面,肯定得等到主游主线剧情快推完的时候解密不过按理说伊姆这个设定可以无限出卡面的65楼不行! !我不允许! ! !垃圾东西别沾我推的边! ! !宁愿我推断肢至少有战损可以看!脏东西滚远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69楼
  ↑看上几楼发疯
  大概就是因为会得罪绝大多数玩家所以不出各种附体版的伊姆卡面吧70楼楼主呢?
  73楼
  话说……你们到底有没有细看新角色……
  75楼
  哈哈哈哈哈哈说什么呢,我游的画风能有啥好看的……
  卧槽! ! !怎会如此! !
  78楼
  出现了
  第四张美女脸
  79楼
  吓得我飞速拉上去看图
  我的天呐
  81楼
  你们肯定是在骗人,我今天就偏不信这个邪
  ……! ! ! !
  82楼
  ……震撼到失语
  85楼
  是不是美工干领工资不干活太久怕被开所以才这么疯狂砸资源?想破头都想不通87楼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88楼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91楼
  ……好了好了好了好了收收神通吧,我们懂了,我们都懂了这就是新的版本之王92楼别光震撼啊!抽到的大佬快说说技能!这颜值我已经准备当仓管养了,强不强?